各位觀眾!

下士班長胡XX的退伍生效日期是:2009年9月8日零時零分
今天是2009年8月31日,是您入伍的第328天

距離退伍還有8天, 也就是645442秒,經過了97.7700%

還有37天才過一年,撐下去就是你的!
破百已經92天嘍,恭喜進入待退期
什麼都是假的,平安退伍才是真的


從上一篇50啪到今天的97啪!
這段期間真的是充滿血淚~
從一開始黑到爆炸真的是有坎到,
常常被叫到狗官的房間內狗幹,
自己只能夠  報告是 報告是 報告是…
後來竟然也練成左耳進右耳出的神功了!
隨著啪數的增加再加上業務上手之後,
感覺自己好像算資深人員了,
比如說:

1.值星官點人起來作莒光課心得報告都不會點到自己,
2.可以開始跟值星官喬哨表,挑自己喜歡的哨,
3.”通 ”的次數好像也比人家多 
註:”通”  代表 從就寢時間2200一覺睡到早上0530起床,中間不用起床卡哨

不過真正讓我感覺到待退的時候則是破月之後,
真正像所有老兵老學長所說的一樣,
就是一種可以袖手旁觀的感覺了,
值星官在罵人時也不會罵到自己,罵的都是自己的學弟,
罵說怎麼都不會帶兵,不會教導新進,難道還要學長跳出來管事嗎?
長官們都會問說:中榮什麼時候退伍呀?    蛤?!?!   這麼快唷!
阿兵哥或學弟也會問說:中榮班什麼時候退伍呀?     好好唷!
而且業務方面也有學弟接手,瞬時輕鬆多了,
從一開始教導期我做他看,到後來幾乎都是我出一張嘴給他做,不懂的再問我,
雖然學弟要做很多事,不過我想讓他及早習慣也是好的,
總比我退了後他很多事都不會做好吧!

這次是我最後一次收假了!
以後不用再找個安靜的地方向部隊留守主官做安全回報:
連長好!下士胡中榮在家做安全回報
然後再跑出去玩,以後可以享受更多的自由了!

幾天後再也不用看人家的臉色,不用臉色裝做和善陪笑了,
可以自主的喜怒哀樂,想呼吸就呼吸,想歡笑就歡笑,

等我下次回來的時候,就恢復民間友人的身份了!

愛人及朋友們,等我回來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