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放完長達七天的結訓假後,準備回關西營區報到,
但到達集合地點自由廣場後,發現在場只有靜坐的野玫瑰同學,
怎麼沒有看到背著黃埔大包包的奇異果同袍呢!!!

後來打給同班的,發現集合地點改往板橋車站北二門,
媽的勒!怎麼只有我不知道勒!班長太混了都不通知的喲!
後來就趕快坐捷運去板橋站集合,好險沒有被丟下,嗚嗚~

上車盹了一下就到達營區,再把行李準備一下後就去集合場集合,
班長下口令要排四個班,我們還裝傻問什麼是班,整個放假放太爽~
幹部也不太念人,畢竟都要撥交了~

關西的晚上真的不是蓋的,冷風一直穿透外套侵襲著我,冷到靠北!
大家準備著撥交的分配與車次,我即將要去林口憲校報告囉!
隔天五點半就起床準備,把所有東西都丟到黃埔大包包裡,
之後就分批坐上遊覽車,與相處一個多月的新訓同學們告別,
離開關西新手村,各自奔向未知的二階段訓練~

從關西坐車到林口真的很快,一下就到了,
而且憲校就在市區裡面,生活機能不錯,
不像關西營區那麼的偏僻,
這樣以後放假回家應該很方便了!

這次我分到的是學兵第三大隊第二中隊,
又變成菜逼巴了~
一進去分隊長就叫大家要好好忍耐,
因為廁所跟浴室都很破舊,
不比其他中隊都翻新完了~
後來去看了一下,二樓的廁所淹大水,
浴室看起來真的很舊,
晚上來上廁所我覺得一定很恐怖~

而且濕氣真的很重,
有些人的被子跟枕頭摸起來都濕濕的,
甚至有些人的都發霉的樣子,
好險我的都很正常~


  晚上第一次去餐廳吃飯,
覺得餐廳屋頂很高,感覺比較沒有壓迫感,
雖然要排隊進餐廳,一起下餐廳,
不過感覺好像比較自由一點,
但不知道是不是幹部還在休假沒回來所以比較不盯。

晚上睡前都在整理內務,比新訓好的是一人一個櫃子,
但因為憲兵東西還蠻多的,所以花了一點時間,
所以晚上也沒去洗澡 XD,
前一天在關西也沒洗澡,看來08回台北要好好洗一下!

五個禮拜的憲訓! gogogo